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魔幻空间--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4:21   汽车杂志 字号: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现在的小车市场,不是以小排量运动性来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就是靠小车大空间来博取更加理智客观的家庭买家的注意。新飞度除了在外观和操控上有小佳的表现之外,在空间上更是有非常出色的突破。

  在2007年的东京车展上,第二代飞度可以说艳压四方。不过,仅仅只有这点外观上的改进明显是不够的:中国国内的小型车市场实际上可以说是竞争车型最多的一个市场。仅仅2008年之内,已经上市的重要小型车就包括马自达2、丰田雅力士,加上即将上市的福特嘉年华,以及价格已经掉得足够低的POLO,新飞度要想蝉联这个市场上的霸主,也不是那么容易。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更加锐利的外观、更加实用的空间加上依然好用的机械表现,或许这就是飞度用来攻克新的年轻家用市场的最大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