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突袭!--试驾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9:40  汽车与运动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外观图片

  Lavida朗逸(参数配置),是国内第一款由合资厂家专为中国设计的全新车型,不仅集时尚设计与德国品质于一身,同时兼具极高的性价比。很有可能迅速地瓜分由韩日车型所占领的中端A级车市场!

  大众出品的车型向来以精致、复杂、运动、高价著称,因而有不少人都崇尚德国车,但又对价格望而却步,很难实现自己的“大众梦”。就拿Polo来说,在A0级车中堪称经典,激光焊接、CAN-BUS总线技术、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无不彰显德国品质。但10万元左右的价格已经超过了韩日的A级车,甚至高过某些自主品牌的B级车,的确有点高不可攀。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外观图片

  但这即将成为历史,因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Lavida朗逸已然登场。它在延续德国品质的同时,还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相信不少德国车Fans早已迫不及待吧。好戏马上登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