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酷小车--试驾华晨中华骏捷F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晨中华骏捷FRV
华晨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赞 外观时尚 操控流畅

  弹 底盘不够扎实 工艺用料欠缺

  作为一款定位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中级两厢车,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FRV在诸多技术领域均有所突破。日前,记者在上海试驾了该车,体验到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与流畅的操控、完善的安全设计。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6.58万-8.38万元的售价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延续了华晨的双肾型进气栅的同时,FRV的车身造型与华晨的前几款车型一样,都由乔治亚罗工作室操刀,外形上多少能看到骏捷与酷宝使用过的元素。酷宝的活泼,加上骏捷的时尚,这便是骏捷FRV带给我们的直观感受。车身侧面线条,显露了FRV与宝马1系的亲缘关系,除了角度的变化,设计元素基本相同。只是与宝马相比工艺简化了许多,宝马1系的侧面线条很犀利,而FRV则显得有些富态,腰线上挑,为其弥补了这一不足。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内饰简洁 实用性一般

  拉开FRV的车门,黑色内饰配上银色的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酷。内部设计得很简洁,圆形与斜线的搭配,兼顾了运动与时尚,更容易吸引年轻人。方向盘以及内饰面板的塑料感比较强,相比骏捷FRV 7万元左右的售价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车门上的绒面材料与座椅材质相同,手感非常好,驾驶员座椅还可以调节腰部支撑,坐上去很舒服,长时间堵车时可以缓解腰部疲劳。双桶形仪表的设计,在酷宝的基础上做了简化,但保持了相同的动感,时尚而不显突兀。驾驶员安全带提醒,除了在仪表盘上可以看到以外,还附带了语音提示,可见其对安全性的注重是决不含糊。FRV的储物空间较为丰富,但实用性一般,前排扶手下方的水杯架,在扶手抬起和放下的状态,都不能将水瓶顺利放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