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汽车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7:54  南方日报

  金杯汽车本周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金杯汽车表示,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是2008年上半年因公司同工商银行债务重组工作完成,导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相应增加。

  据了解,金杯汽车上年同期净利润约为3035万元,每股收益0.028元。陈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