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级捍卫者--试驾上海大众朗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36  汽车时尚报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主要配置:

  电动天窗、LED外后视镜转向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USB接口和MP3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打孔座椅、折叠式夜间显示器、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

  主被动安全:

  10米激光焊接、MABS系统、TPR胎压监控系统、NAO陶瓷刹车片、前排预张紧安全带、四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和踏板。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大众,在中国可谓是街知巷闻,特别是他的两个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众所周之,大众对他的两个合作伙伴的分工比较明确,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和C级车,上海大众主打AO级车和B级车。面对国内火爆的A级车市场,作为一线合资品牌的上海大众肯定不愿失去这个主战场,于是乎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其在A级车市场的首款力作——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朗逸,尽管现在挂的是“VW”的标识,但是他确实是一款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车型,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朗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考虑到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图片

  据上海大众介绍,朗逸这个项目是在三年前启动的,当初是以NEEZA(哪吒)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于2006年北京车展,NEEZA定位于A级车,级别略低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同样使用大众的PQ34平台。随后朗逸这个项目被称作Model Y,与一汽大众的Model X一起被看做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环节。

  的确,经过与德国大众长达20多年的合作,让上海大众吸收到了很多先进的造车理念。可以说,当我第一眼看到朗逸时,完全不敢相信这是我们中国自主研发的车型,因为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发动机的调校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