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用搭售策略 双环小贵族小幅优惠6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0:35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双环小贵族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要备受争议。在外观上,它模仿SMART的痕迹实在太重了,而内饰和操控方面,又显得不是那么扎实。有人欢喜有人忧,尽管如此,小贵族在杭州市场还是能够被一些人接受,城东地区的买家似乎相对更多一些。

08版双环红星小贵族将增配置亮相北京车展(图)

  近日编辑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小贵族由于车价本身已经非常低,所以经销商给出的优惠额度只在600元。据编辑进一步了解,由于小贵族的的车型属于剑走偏锋,所以经销商一开始对它的销售前景并没有太大信心,但是厂家采取了搭售的策略,即SUV进货时就要附带小贵族,这才使得经销商不得不销售这款车型。然而小贵族的市场表现却出乎预料,经销商还是能够满意的。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小贵族内饰风格时尚,显得灵动卡通。仪表台弯曲夸张,汽车座椅设计突出运动风格。中控门锁、电动玻璃升降按钮与电动后视镜旋钮均在驾驶员一侧内饰板的地方突显出来,体现人性化设计。搭载1.1L铝合金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连续喷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最高时速为140km/h。同时,小贵族是目前世界上最短的发动机前置后驱4座小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