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中国出发--试驾东风日产新天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29  世界汽车
东风日产新天籁内饰图片
东风日产新天籁内饰图片

  以家居风格为设计理念的内饰带给我们更多温馨

  老款天籁的内饰曾为其赢得了许多不错的口碑,新天籁的内饰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又有了一个提升,以第二代现代家居内饰(Morden Living,讲究材料的高品质、人性化的配置与宽敞的空间感)为设计理念。在新天籁的内饰里,找不到一根直线,所有的线条都是经过精心地设计安排的。转向盘采用了三辐设计,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在转向盘中部集成了音响控制钮和定速巡航控制钮,位置比较合理,大拇指刚好可以碰到按键,操作方便;中间的日产抛光Lo g o做工非常精细。仪表盘由三个部分组成,中间的是车速表,两边分别是转速表和水温表及油表,仪表都采用了黑底白色的刻度及红色的指针,加上采用了自动感光设计,各种数据的显示非常清晰。中控台被分成了两个部分,液晶显示屏及空调系统的控制钮与两个空调出风口构成了一个整体,周围使用了饰条装饰,显得非常规整。而下方则是音响及控制系统,左右两根亚光银色的饰条使这个部分看起来像一台小型的组合式DVD播放机,这种设计来源于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此外,上一代天籁中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得到保留,贯穿中控台的横幅木纹饰板,以及换挡杆座的大片木纹饰板,这种设计保证了内饰风格的整体档次。新天籁的座椅都采用了真皮材料,坐上去非常舒服。挡杆、转向盘、车门内衬、中央扶手和座椅的皮料保持了同一色调,给人感觉非常温馨。

  新天籁的座椅具备6向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并加入了全新的仿生学设计,坐垫和靠背都有明显的弧形而且材质相当柔软,能够给予身体非常良好的包裹性,从腿一直到头都能够和座椅完全贴合,能够让身体完全放松,就像自家的沙发一样。

  在公爵版中,还配备了一系列丰富配置。如Navl卫星导航、DVD放映及倒车影像功能,另外还配备了Bose 5.1环绕立体声音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