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高调推新车 700P出击中型商用车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0:15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这次产品共同开发,体现了庆铃的实力。同样通过这样的开发,也使得700P的成本进一步降低,潘勇介绍,此次引入700P庆铃共投资1亿,而如果没有利用原有的技术,投资将达到5亿,这使得700P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700P是基于欧Ⅲ平台上的产品,并且有潜力升级到欧Ⅳ甚至欧Ⅴ的标准,而据了解,国内同类产品需要进行升级,每辆车升级成本约在2万至2.5万元左右,700P就可以省掉这部分成本。庆铃董事长吴云也高兴地说:“现在国家政策法规对我们比较有利。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进一步加强产品的性价比,就是我们的价格怎么降下去,现在的政策和形势让我们的竞争对手很头疼。”

  同时,700P拥有同类车难以匹敌的优良性能,据庆铃副总经理范友谊介绍,700P搭载全球领先的五十铃4H柴油发动机,与同类车型比较,具有马力大、自重轻、油耗低、使用寿命长、舒适、安全、环保、全寿命成本低等综合优势。

  价格将在随后公布,不过据透露,这款车的价格将十分具有冲击力,700P将改写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无论是五十铃还是庆铃都对这款产品信心十足。潘勇表示,在2010年左右,中国中型商用车约有30万辆的份额,庆铃要占到10%,也就是达到3万辆。

  同时吴云表示,庆铃的出口形势也非常喜人,高附加值零部件出口让庆铃尝到了甜头。据了解,这样的零部件出口价格很高,但是定单仍然络绎不绝。现在庆铃的零部件生产基本上达到一半自己装车,一半出口。吴云说:“人民币升值以后搞附加值高的产品市场大得很,也没有什么贸易壁垒之类的问题。”

  现在的庆铃已经成为包括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改装车等业务的汽车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庆铃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