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G4全球挑战赛详尽背景资料(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2:05  新浪汽车

  路虎将与国际联合会合作,共同创造出一系列募集资金的机会。通过这些机会,经销商、客户和选手都能参与支持各国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的项目。

  国际联合会经验丰富的团队将利用募集的资金实施原本可能无法开展的项目。这些项目需要所有参赛国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以及决赛举办国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参与并支持。

  4.『路虎G4全球挑战赛』详细介绍

  08/09 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的参赛国家

  来自20个参赛国的18支参赛队伍:

澳大利亚

奥地利

比利时/卢森堡

巴西

加拿大

中国

法国

德国

爱尔兰

意大利

荷兰

挪威/瑞典

俄罗斯

南非

西班牙

土耳其

英国

美国

  全球总决赛地点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将在亚洲举办。『路虎G4全球挑战赛』的勘查团队目前正进行大范围的路线调查,以找寻拥有美丽的风景、令人激动的地理位置以及难以处理的地形的最终路线。

  参赛用车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除了参赛用车之外,还将有一支专门的保障车队,包括高科技通讯车、设备齐全的救护车等,所有车辆均涂成丹吉尔橙黄色。

  选拔过程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选拔过程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国内选拔赛

  国内选拔赛由各参赛国自行组织,时间由各国确定。选拔赛将由一系列的活动组成,裁判可以通过这些活动并依据不同的标准评估参赛者的能力。通过国内选拔赛将选出四名选手(男女各两名),参加国际选拔赛。

  国际选拔赛

  为期一周的紧张激烈的国际选拔赛将于 2009 年 2 月在英国中南部赫尔福德(Herefordshire)的伊斯特纳城堡(Eastnor Castle)举行。准参赛选手们需要参加一系列与总决赛类似的比赛项目,选手的技能、适应性、进取心和性格各方面都将在选拔赛中得到考验。团队精神与个人成功、最终胜出同等重要。在选拔赛结束时,每个参赛队将有一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被选中参加全球总决赛。

  全球总决赛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大约历时三周,在不同的城市和户外中进行。参赛各队每天都必须参加规定和可选的比赛项目。这些项目将考验选手的战略思维和身体技巧两方面的能力。每个项目比赛完毕后都会计算积分,确定每个参赛队的排名;参赛队必须对每日的行车路线进行规划,以增大自己在不超速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的机会。

  『路虎G4全球挑战赛』时间表

  2008 年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各国国内选拔赛

  2009 年 2月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国际选拔赛

  2009 年 6 月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全球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