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逸”气风发--试驾上海大众朗逸(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39  汽车族

  应该说德系车在安全方面历来就是值得称道的,激光焊接和高强度钢板在朗逸上都有应用。其中轮胎气压监控系统、驱动防滑(MASR)技术、前排双侧安全气囊、陶瓷刹车片和碰撞后自动断电断油解锁等功能,都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的项目。至于舒适性水平,在朗逸低配车型上就能找到常用的几乎所有配置,而例如折叠式夜间显示器以及自动空调等高档装备更把他装扮得高人一等,况且DVD导航系统和蓝牙通讯装置这两大高端选装件的出现也许会让他的价值大幅提升,但愿因此而付出的代价能够平易近人些。

  从朗逸的定位上看,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其强势的竞争对手。福克斯持续热销,307在其两厢车型推出之后,销量接近万台,法系车几乎做梦也没想到会有如此惊人的成绩。朗逸既然与这些车型狭路相逢,大手笔的广告,出色的公关等系列营销变得尤为重要。从今年北京车展展馆内外随处可见的朗逸全球首发的巨幅广告就可以感受到上海大众的厉害。从朗逸的设计出发,其外观和内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大众A级车家族的许多传统设计元素被上海大众设计师进行了重新定义,可以说朗逸是一款能够代表上海大众最新设计开发理念的车型。

  Vista志俊的投放所带来的关注度并不高,上海大众也没对其给予厚望。然而朗逸却不得不受到上海大众的重视,可以说,他的推出是众望所归的一个杰作。

   

  文/张扬 图/湛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