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清风--试驾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LAVIDA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让人感到上海大众的文化气息;之后开上该车,明显感到大众来到中国多年后终于“入乡随俗”———一款大而中庸且价格公道的车子。

  切莫小看这种“中庸”,中庸的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级车市场销量排行上拔得头筹;而中庸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连续15个月蝉联单一车型冠军的佳绩。

  LAVIDA朗逸主要技术参数表

  长×宽×高/mm 4608×1743×1465

  轴距/mm 2610

  发动机排量/L 2.0

  最大功率/kW 88(5000r/min)

  最大扭矩/N·m 180(3750r/min)

  0~100 km/h加速时间/s 11.7(AT)

  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

  整备质量/kg 1323(AT)

  轮胎规格 225/50 R17

  设计风格更多地考虑到了中国元素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整体看来,朗逸的造型没有一味照搬德国大众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多地考虑到了中国元素,以便更加贴切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大气稳重不失时尚和动感,符合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车型外观的要求,可以由此看出本土设计师对于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A级轿车的设计思路。

  细看之下,能发现很多细节之处更加中国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极富大众特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饱满的握感令人愉悦,实用的音响及蓝牙电话控制功能使人贴心。仪表盘内,转速和时速仪表将一块长方形液晶屏夹在中间,从中可以读取到燃油余量、行驶时间、行驶里程以及一些车辆指示及报警信息。中控台最上方,在大众车系中常见的长方形空调出风口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圆形出风口,造型风格明显活泼了不少。中控台上占有最大面积的是银色的音响控制面板。音响的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带有液晶屏,一看就具有自动恒温功能。三个旋钮各司其职,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全新设计的防潜滑座椅除了完美的外形线条外,软硬适中,对驾乘者也有很好的包裹与支撑,长时间驾乘不会觉得太累。后排座椅除了具有四六分拆功能外,还增加了中央扶手和杯架,让朗逸有了中级车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