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联手新浪网呈现历届欧锦赛经典进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6月8日零点欧锦赛的第一场球赛开始,世界亿万球迷便沉浸在观看精彩球赛的激情当中,而了解嘉实多的球迷们一定会发现,在这次欧锦赛比赛场地的围栏上出现了嘉实多品牌的身影。作为2008欧锦赛TM的官方赞助商,嘉实多与新浪网站合作,联手特别制作了欧锦赛历届经典进球视频网站(www.euro2008.sina.com.cn/historygoal),给正在观看正赛的球迷们同时提供了一个能够回顾精彩历史瞬间的天地。

  此次活动的80多个精彩进球视频是从1976到2004年历史资料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并特别邀请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运用独特激昂的解说风格诠释每一粒进球,老球新看,让新旧球迷都能参与进来,重历当年。嘉实多盛情邀请广大热爱足球的朋友参与投票,一起选出代表不同时代的欧锦赛最佳入球。此次活动还设立奖项,参加任意一个阶段的投票并完整填写投票理由和个人信息的网友,均可以参加当阶段的随机抽奖。活动共设三个阶段,总共会产生6名幸运大奖和15名参与奖,幸运奖是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嘉实多磁护合成润滑油,参与奖也将获得精美礼品。

  在这个经典进球视频网站上,6届欧洲杯的任何经典射门都会一一呈现,带领球迷在观赏本届欧洲杯的同时勾起当年的激情回忆。在这届小组赛荷兰对法国的比赛中,罗本的零度角射门相信让很多资深球迷热血沸腾,因为这和他们主教练范巴斯滕在1988年决赛对垒苏联中的零度角射门如出一辙。如果你想重温当年巴斯滕的这一惊心动魄的世界波,甚至更多的经典瞬间,都能在这个视频网站上找到曾经的记忆。

  作为2008欧锦赛TM的官方赞助商,嘉实多在推出欧锦赛历届精彩视频的同时,也建立了本届欧锦赛数据官方网站 (www.castrolindex.com),力求第一时间传递最新最全的数据。嘉实多致力将分析、技术与创新的理念运用在足球领域,让你从专业角度欣赏每一场比赛,了解更多球队及球员的信息。就让嘉实多带你进行一趟时间之旅,一起回忆历史瞬间,一起亲历激情时刻,一起度过这个精彩纷呈、与众不同的2008欧锦赛TM。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