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归来--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1.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本田新飞度1.5外观图片
广州本田新飞度1.5外观图片

  赞:空间更加宽敞,动力更加强劲

  视野非常开阔,后视镜清晰准确

  动力加速有力,操控精准

  弹:悬挂在高速时显得偏软

  全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不仅在尺寸上大了许多,在视野、空间、动力、操控方面,也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自上市以来,它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车年度大奖”。略显饱满圆润的车前身,畅快的流线设计,多少有点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驾驶这款精致小车,第一感觉是时尚,第二感觉是惬意,犹如一位重新经过整装休整的车坛王子,新飞度经过回炉重生,正载誉归来。

  外观:更加圆润时尚

  这款小车,在车头以及车身周边腰线上采用了更加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圆润设计,显得更加动感和亲切近人。上一款飞度前机舱盖凹陷的设计被改成凸起设计,一来增强了动感,二是抗压能力更强,充满运动气息。在A柱两侧的三角窗设计上,新FIT增加了窗的面积,让视野更加宽阔,同时因为三角窗的增加,也让A柱前移使车内空间显得更大,前伸的车身设计搭配巨大的前风挡玻璃让视野得到充分扩展,转向等视野安全问题也被有效消除。

  新飞度的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55mm、宽度增加20mm、轴距增长50mm,但整体仍保持在长3.9米、宽1.7米、高1.6米之内的紧凑范围。采用了比上代直径大一寸的15英寸轮胎,增强了车子的稳定感。豪华运动版更是采用了同级最大的16英寸直径轮胎,并且配备了强化运动感的前后包围及裙边。天窗尺寸也进行了增大,从而带来了更加敞亮的驾驶空间。

广州本田新飞度1.5内饰图片
广州本田新飞度1.5内饰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