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我主张--试驾东风标致307两厢(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5:14  汽车与运动

  诸多配置惹人爱

  此次发布的东风标致307两厢,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在安全配置方面,307两厢是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唯一全系配备6气囊的车型,前排全尺寸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周到的安全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307两厢部分级别车型还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而作用于发动机力矩,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为307两厢的主动安全性能又增加了重量级筹码,此外,307两厢还具有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例如智能限速与低速定速巡航功能,不仅为长途驾驶带来便捷舒适的享受,还可以自动控制车速,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307两厢的座椅相当宽厚,其整个形状能将乘坐者包裹得恰到好处,在激烈的攻弯中身体不会东倒西歪。1.6L版本的座椅为绒布面料,在观感上没有真皮豪华,但摩擦系数要比真皮大,更容易贴服后背的衣服,抓紧你的身体。

  部分车型上配备的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集DVD影音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车载免提通讯功能于一体,拥有一块可提供二维或三维鸟瞰图像的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直到试车结束,我们还一直后悔,只顾着追求极速和驰骋弯道的快感,没有放松下来,也在山间绿树流水旁,好好享受一把“流动的音乐厅”。

  307两厢是一部准备充分、制作认真的作品,因为在我看来,它已经迟到了3年之久。这样一部集周全设计、宽大空间、操控乐趣、制作水准于一身的新车,前途当然无可限量。对于那些曾经对着307三厢扼腕不已的车迷来说,这次的东风标致307两厢显然已经几乎完美。对于那些追求“自由我主张”的年轻人来讲,还有什么能比它更让人动心呢?

   

  文/李晓非 图/莽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