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t's Fit!--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不同车款轮圈轮胎配置不同

  本次新飞度发布的车款,按排量分为1.3L和1.5L两个车型,共计五个车款。在五款车中,除了1.5AT豪华运动版使用了16寸轮圈、55扁平比的普利斯通185轮胎外,其余车款共同使用了15寸轮圈、65扁平比的韩泰175轮胎,区别只是1.3L车型两个车款为钢质轮圈,而1.5L车型全系为铝质轮圈。1.5L豪华运动版使用的16寸轮圈和185、55扁平比的普利斯通轮胎。看似微差的轮胎品牌差距和轮圈尺寸差,实则为车辆驾驶操控感带来了直接的影响。

  总结

  新飞度不仅仅是款垂直换代的改款产品,它还是一款基于全新研发理念打造而来的时代小车。而这次的换代,积极地采纳了各方的意见,对车辆进行了优化。新飞度在各个方面都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尤其在外观内饰以及内部空间上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目前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新的强劲对手,最后还要看广本最后对这款车的定价符合了多少人的心理关口。

   

新一代飞度(豪华运动版)参数

长×宽×高(mm

3900×1695×1525

轴距(mm

2500

发动机布置方式

前置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最大输出功率

88Kw/6750rpm

最大输出扭矩

145Nm/5000rpm

变速箱形式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方向盘拨片换挡系统)

前悬挂

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整备质量

1120公斤

制动系统

四轮盘式

轮胎尺寸

185/65R15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