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版”大捷龙--试驾东南道奇凯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12  汽车族
“道版”大捷龙--试驾东南道奇凯领(图)

东南道奇凯领外观
东南道奇凯领外观
东南道奇凯领外观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请睁大眼睛,大标题中的此“道版”非彼“盗版”。如今,道奇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与“正版”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这款豪华商务车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同样“落户”在了东南汽车。

  就在前不久,东南与克莱斯勒合作生产的大捷龙才刚刚面世,号称比大捷龙低端一点的东南道奇凯领随后就低调下线了。说起道奇凯领Caravan,在北美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商务车领袖,2006年道奇品牌汽车全球销售逾130万辆,而凯领则是其中的领军车型,在美国更是连续24年稳居MPV销量第一的宝座。

  对于中国来说,凯领是道奇进入国内的首款产品,也就是说凯领能否被更多的中国人接受关乎着道奇这个品牌在中国的成败。而对于我,最早听说道奇这个品牌还是在上小学的时候,而如今的克莱斯勒已经彻底脱离了戴姆勒。奔驰。说起来今天的主角道奇凯领对我没什么吸引力,一辆MPV能有什么驾驶乐趣.况且和大捷龙几乎没什么区别,他还能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吗?带着怀疑,我们上路了。

  下午的风很大,但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走近凯领,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除了前进气格栅变成了“十”字造型外,外形轮廓都和大捷龙如出一辙。接近5米1的车长与两米的宽度足以让凯领的身形傲视同级别MPV。虽然外形庞大,但整体上看却不显得那么笨拙和臃肿,不过略显老气的造型确实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东南道奇凯领内饰
东南道奇凯领内饰

  坐进车内,内室风格和样式都和大捷龙一样。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8方向调节的驾驶员电动座椅、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单碟DVD+6CD换碟机、7英寸吸顶式LC D后排娱乐系统、集成行车电脑的头顶式控制台、电动天窗和倒车影像系统,舒适性配置可谓齐全,唯一需要让人适应的就是他的换挡杆是美国传统的“怀挡”。但今天,前排对于我来说实在没什么诱惑,因为这种车的确是要用来乘坐的。

  最近电视里不论哪个频道,道奇凯领的广告都很多,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能通过遥控器控制的双侧电动滑门,如果这种操作是在客人面前,那车主肯定倍儿有面子。道奇凯领是个标准的7座车,尤其是至尊版带有获有全球专利的Stow’n Go座椅系统,使乘客进出方便,并且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折叠,并放置于地板下,非常方便载物。第二排座椅宽大厚实,还有独立的扶手,坐上去整个人会感觉“陷”在里面,在座椅下面还有一个隐藏的小杯架不用时可以藏起来。此外,第三排座椅舒适性也很好,头部空间不错,但腿部空间一般。还有个小惊喜,凯领的行李厢门也能通过遥控器打开,这也是个体面的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