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庸王者之风--试驾上海大众朗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22  新易在线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图片

  继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2000之后,上海大众在10-15万元市场再无大的建树。自2004年桑塔纳3000上市以后,雄霸公商务车市场多年的桑塔纳终成昨日黄花。一款不成功的产品让上海大众失去了对这块市场的话语权,同时成就了上海通用与北京现代,上海通用靠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夺了冠军,北京现代靠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站稳了国内市场。

  时隔四年,上海大众重新回到了这个市场,不过这回不是桑塔纳,而是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目标群体也变了,家庭用车、私人用户为主,公商务市场让给了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推广策略也变了,试车第一是专业汽车媒体、第二轮到了网络媒体。四年的时间让上海大众务实且“与时俱进”了不少。

  之前有很多说法,LAVIDA朗逸也就是桑塔纳的升级改进版,或者更像桑塔纳4000。但这一次与LAVIDA朗逸贴身接触,许多传言显得有些断章取义;如果非要拿LAVIDA朗逸与桑塔纳相比较的话,会让人觉得桑塔纳经过多年蛰伏,化蛹成蝶,变幻成更妙曼的朗逸。

  外观流畅中庸大气 很上海很大众

  做为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LAVIDA朗逸的外观给人的感官没有任何的不适与诡异之处,与桑塔纳3000时代的水平已不可同日而语。朗逸吸取了很多车型的外观设计精华,创造出了上海大众自己的风格。从外观来看,很多元素都有讨好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之嫌,让笔者想到了华晨风光一时之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

  LAVIDA朗逸的车头设计是整车的焦点所在。极富韵律的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将传统的德国大众汽车的U型造型一脉相承,显得沉稳大气。结合晶莹剔透的魅力双筒前大灯,整个前脸的动感就出来了。

  4608MM的车长让朗逸的侧面与B级车一样的修长,加之和谐的车顶弧线,比例感完美,后车门比前车门略大,精准地显示了朗逸的乘坐之车定位。与前脸造型相呼应,LAVIDA朗逸的尾部也使用了较为锐利的U型棱线设计,继承自帕萨特领驭的水平镀铬饰条横贯于尾灯和行李箱盖上部,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气派。LAVIDA朗逸的蝶形组合尾灯集成了刹车灯、转向灯、雾灯和示廓灯,造型精致,并且在造型上与前灯相呼应。车身上的棱线一直延伸到车灯外表面,不仅使车灯的外表面造型更加丰富,还让尾部元素搭配更为和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