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或将推出新飞度改装配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20:09  新浪汽车
改装后的新飞度更显动感
改装后的新飞度更显动感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自从引入国内就获得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而很多车主也按照自己的偏好和需求,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改装。但是,这些改装的零件大都来自其他品牌。本次随着新飞度引入国内市场,广州本田也将提供改装零件,使之能够与新飞度更加匹配。同时,避免了非原厂改装件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这些零件包括了外部的空气动力组件、外观装饰件,电子导航等等装置。经过改装的新飞度,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一部分追求个性的车主的需求。

前中网的黑色边框
前中网嵌入的黑色边框使前脸层次感更强
 
 
中控台
中控台可以增加GPS导航、数字电视、以及倒车可视系统等模块
 
 
尾部可增加摄像头
尾部可增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