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出口埃及 在埃及的保有量达上千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走出去的历程,对于双环汽车作为行业内一家不大不小的企业来说,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出口的编年史上书写了一页又一页的骄人篇章。最近几年来,我们都会看到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产品出口方面遭遇了诸多的这样和那样“门”的事件新闻,这其中有着自主企业自身的原因,也有市场壁垒的刁难问题。总之,自主品牌企业在经历了冲击之后,一部分企业采取了回避,一些企业则是加快完善自身取得了欧美市场的通行证,这里不乏以双环汽车为代表的力主出口的企业。非洲市场相对于欧美市场有着比较少的市场壁垒,但是汽车其他配套方面比如路况、自然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较欧美市场相距甚远,所以出口非洲市场的汽车有着很高的安全和质量保证,这从侧面也可以作为评价一辆汽车综合实力的切实标准。

首批300台“小贵族”发车仪式
首批300台“小贵族”发车仪式

  出口埃及是水到渠成

  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就面对的是来自多方的冷言冷语:虽然车型时尚,不服水土等等诸如此类。但是双环小贵族就像一个成长过程中的人一样,经历并完善着自己,最终实现国内市场的销售提升,同时成为中国微车出口销量的典范。勇敢迈出国门,实现质的飞跃,双环汽车这一点是值得其他自主汽车品牌借鉴的。

  在埃及,路上的小贵族保有量已达上千台,深受埃及车主的喜爱,这正是双环汽车抓精品、提质量战略的完美呈现。只有过硬的质量,才能适应埃及的“水土”;只有物美价廉的产品,才能深入埃及的消费国情。因此双环汽车埃及的经销商看到了市场的前景,将以每月进口300台的力度实现小贵族在埃及30%的占有率。

“小贵族”在埃及保有量已达上千台
“小贵族”在埃及保有量已达上千台

  时尚创新的精神成就小贵族新机遇

  虽然小贵族的品牌与其他国际小车型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却代表着一支力量、一种风格!这是同行们隐隐感受到的一种阵痛。时尚的造型+合理的价格,必将令各国的消费者心动,而在这方面恰恰也是双环汽车的优势所在。从目前来自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震动”可以看出,他们还是不希望在21世纪的今天看到中国汽车的崛起。这一切被双环汽车的国际市场的表现佐证了!

  有许多分析家开始关注“双环现象”,都认为在未来的3-5年内双环汽车将成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坚守精品路线的佼佼者。因为在中国的广大土地上很多的企业依赖于技术移植,基本上放弃了产品的原创,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自主品牌依旧坚定地举着创新大旗和精品的大旗。就拿双环小贵族来说,外型靓丽活泼、时尚元素亮点很多、给人的动感魅力十足。套彩车身,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等创新点设计周到,和谐自然;铠甲车身,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和大轮胎等特立独行,卓尔不群;内饰上细节考究,实现了高级轿车的享受,让车主倍感温馨。

整装待发的“小贵族”
整装待发的“小贵族”

  近年来,对双环汽车而言,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证明了自己汽车的创新性。并充满自信的将自己的产品拿到国外诸多“前辈”企业的眼前试比高低,这是需要巨大的勇气,更是对产品的自信!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