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逸动的中国风--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L(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32  轿车情报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内饰图片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内饰图片

  仔细观察Lavida朗逸,你会发现整个车身表面没有了突出的天线,无论是细长的还是鲨鱼鳍似的,这也属于Lavida朗逸一个巧妙的设计,细细的天线丝被融合在前风挡玻璃中,这样即加大了接受信号的面积,也能减少车身的迎风阻力。

  Lavida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使整个内饰趋于活泼和温馨,但又不失品牌一贯的严谨和精致,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Lavida朗逸的仪表台采用传统的T字造型,同样是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上方的深色材质可以避免仪表台的反光,保证行车的安全视野,而下方的浅色材质配合车内浅内饰,大大提升了整体的空间感。在双色内饰中间,Lavida朗逸采用了浅色桃木饰板作为过渡,优秀的材质也保证了Lavida朗逸优异的品质,整体感觉和谐优雅。

  整个仪表台大量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元素。多功能显示组合仪表采用三环叠加设计,兼具时尚与运动感,可及时显示包括驾驶信息、指示信息、报警信息等实用信息。四个圆形出风口镶嵌了具有反差效果的金属饰环。

  相对独立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系统全部采用金属色材质,镶嵌在桃木饰板中间,简洁中又不乏时尚。三辐条式的转向盘感觉更干练,2.0L车型上还配置了音响和电话的调节按键。在Lavida朗逸2.0L顶配车型的仪表台上方中央位置还有一个隐藏式的高达800×480分辨率的6.5英寸触摸式彩色显示屏,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都可以用一个手指就能轻松调节。而科技化的蓝牙通讯装置也省去了手机和免提系统间的导线连接,更方便也更安全。

  Lavida朗逸2.0L自动档车型的档把延续了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的造型,优秀的人机设计既舒适又精致。座椅的设计也以舒适的人机工程为首要考虑要素,除可以多角度多位置进行调节外,整块真皮的材料上还进行了打孔,增加透气性,提高舒适度。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被设计为人体最舒适的111°。

  朗逸的轴距为2610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尤其配合短尾厢设计,更突出了后排的宽敞,超宽大的后门又便于后排乘员上下车的便利和良好的视野。而朗逸行李厢的容积达到了472L,保留了大众车型传统的优势。

  Lavida朗逸的音响系统集AM/FM/CD/MP3/WMA等多种播放功能于一体,尤其有一项新技术颇具新意,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可以通过抓轨技术将CD-Audio格式碟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时间长达7.5小时,避免频繁更换碟片的麻烦,而优美的音乐可以方便地与其他人共享了。

  Lavida朗逸的动力系统在原来上海大众成熟的发动机基础上重新进行了调校,结合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档手动变速器,能够发挥出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更加稳定,操控更加精准,而且可以满足国IV排放标准。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