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全新两厢经济型轿车海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26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全新两厢经济型轿车海悦曝光(组图)

上海华普海悦外观

  在上海徐汇区的一家摄影公司内,笔者发现这款上海华普公司生产的两厢车海悦。据悉,海悦共有1.3L基本型、1.3L舒适型和1.5L豪华型等三个车型,其中1.3L舒适型将于今年7月份量产并在全国上市销售。

上海华普海悦外观

  此车的主要用户群体定位在年龄20-35岁,职业以白领、自由职业者、小企业主等青春活力、事业小成的年轻人群为主。可能是因为定位原因吧,从外形上看,此款车已经脱离了现有国产车的传统线路,在整车造型上更加敢于追求个性和时尚,在做工上还算精致,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车身轴距,竟然是同级别车型中不可能有的2540mm轴距!

上海华普海悦尾部

  在动力操控方面,此车配备上海华普自主研发的顶置双凸轮轴JL479Q发动机,辅以德国BOSCH M7.9.7电喷系统,在动力方面应该可以让人放心。

上海华普海悦内饰

  在功能配置上,年轻人群关注的基本都有,如ABS+EBD、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遥控中控门锁、还有液压助力转向、液压离合器、冷暖双速空调、CD+收音机组合系统等等,另外这款车有超速报警功能,这对喜欢开快车的朋友算是个不错的配置!

  据了解,这款车的售价可能在4-5万元间,结合车的外观和配置看,我觉得还是挺值的,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海悦车在7月份上市吧!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