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范家轿--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9:19  汽车杂志

  时间真快,上一代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市场已经四年多了,以丰田的口碑,它在家用三厢小车市场独领风骚,特别受到时尚女性的亲眯,一度占领这个市场,但对手没有停步,不断推出机关报车,蚕食威驰的份额,是时候改变给对手一记强有力的反击了。

  优点:动力足,舒适度高,各方面平衡能力强

  缺点:小车先天空间不足

一汽丰田新威驰外观图片
一汽丰田新威驰外观图片

  外形内饰

  在丰田商品开发本部铃木敏夫先生的带领下,花费2年时间开发而成,新一代威驰吸取了上一代的优点.进一步增大尺寸,提升整体的舒适度,车头的丰田牛头标为起点,以V字向后伸展,视觉上更富肌肉感.进气格栅的造型以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为榜样,同时改良了的反射式大灯以及雾灯,夜晚能得到更清楚的视野.侧转向灯改为流行的倒后镜灯,配台外形的变化,轮圈也提升一级加大至15英寸,车尾也以v宇作为设计的方向,与车头相互辉映,但是我感觉略显保守,对比上一代来说变化不大。就整车来看,虽然长度只增加了5mm,但是轴距加长了50mrtl,明显增加了内部空间,后座腿部相应增加了80rnm,在宽度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增加了50lnm,所以这辆家庭轿车的空间明显比上一代好,增加了舒适性。

  内饰依然采用上一代的中央显示设计,对仪表重新做了一些调整,用浅蓝色和红黄色代替了原来的浅绿色调,中控台又以灰色和银色延续v字风格,新的音口向系统和手动旋钮空气调节系统比上一代设计漂亮,塑料表面处理更高级,做工也细致,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有多个储物箱,而中央门锁、电动倒后镜和手刹未解除报警系统为基本配置。

  安全

  丰田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对安全性非常重视,其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rnent)车身能够在发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将驾驶室变形减少到最小限度,确保座舱成员的安全,车内除五座位都配备安全带外,前排座位还配有双安全气袋,后排座位配备两个符合欧洲儿童安全座椅lSOFIX的卡口,在主动安全系统上,ABS、EBO和BA为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