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推出夏季保养全新品牌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28  新浪汽车

  夏日温度高、空气湿度大,用车、行车的环境相对恶劣,这就对有车一族的车辆维护和保养提出了比较严格的要求。而关注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创造一个安全、凉爽、舒适的驾乘环境,也是作为当代有着强烈责任和服务意识的汽车厂家关注的问题。在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华普提前为广大用户的夏季消暑,全新推出了“全车免费空调、油路、电路检测”等多项贴心服务。旨在让每位客户享受清凉舒适的驾乘乐趣,同时也使用户体验到“华普服务 细微之处见真诚”的全新品牌服务理念。

  据悉,上海华普此次活动开展时期为5月15日到7月15日,以 “真诚相伴 清凉随行”为主题,针对夏季高温的气候特点,围绕气温对用户行车用车的舒适性以及对车辆性能的影响,全面提供了整车空调系统、油路系统、以及电路系统等夏季常用设备的多项免费专业检测。上海华普特许销售服务店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周到、细致,让顾客省心,放弃了正常的工作时间,延长了服务时间,更提供了24小时全天候援助。以保证客户畅享夏日车内的清凉。

  据华普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岩介绍,上海华普于今年4月召开了华普服务商大会,不但发布了“华普服务,细微之处见真诚”的全新品牌服务理念,更于细节上关注华普的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推出一系列旨在提高服务水准、为用户送去贴心服务的政策及活动,是上海华普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在汽车行业率先发起了以服务带动销售的全新营销思维模式,它不但为华普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同时这种人文关怀使消费者购车更放心,驾乘更开心,从而实现华普销量持续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上海华普除了做好“真诚相伴 清凉随行”的夏季关爱——免费检测项目,还推出了许多的优惠项目。这多项有力、细致的举措,可以说是华普用户的福音,同时也为汽车行业更关注售后服务业的完善带来新的标杆。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