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L大切终止进口 3.7/5.7车型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11  网上车市

    自07年4月上市以来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豪华SUV市场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凭借来自Jeep家族的纯正血统和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该车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记者近日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北京地区多家Jeep授权4S店后发现,目前该车的市场行情比较稳定基本上以现金优惠为主,具体情况如下:

    对于近期内打算购买大切诺基的客户,4S店都能给出一定额度的现金优惠。其中3.7L车型大致在1万元左右;5.7L车型优惠幅度较大为1.5万元左右。而07年上市的4.7L车型目前各家4S店均已售完,并且销售人员表示今后将不再进口这款车型。随后记者到Jeep中国的官方网站查询后也发现4.7L大切诺基从网站中消失了。

    在国产“大切”停产长达数月之后,07年4月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纯进口”的方式开始销售。通过对新老大切诺基的数据对比我们发现,全新大切诺基的确在各项参数上都较老款车型有所进步,虽然其主打的5.7L车型使用了先进的HEMI发动机可以让汽缸在4缸和8缸状态中随意变换达到了环保节能和动力的双重兼顾。

    JEEP品牌对于任何一个越野爱好者来说都是所向往的最终梦想。其独特的品牌风格以及性能是其最大的卖点,在全新大切诺基进入国内销售后,更是受到了这部分消费者的特别爱戴。依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短期内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价格将持续在目前的水平。因此对于热衷这一品牌和深爱“大切”的朋友,您不妨到4S店去看看。

(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