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宝典--试驾青年莲花竞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8:04  金羊网-新快报

  莲花汽车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运动汽车生产厂家。成立于1951年,现为马来西亚宝腾PROTON 集团所有。RCR 竞速(参数配置 图库) 是由青年汽车集团、贵航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其原型为2006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的Gen-2。操控性能突出、动力强劲和外观运动是该车的主要特色。

青年莲花竞速外观图片
青年莲花竞速外观图片

  流行的五门短尾掀背设计

  在整车设计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五门短尾掀背设计。国内销售的车型前脸部分作了些改动,中网更大,“EUROPESTAR”的标志也取代了宝腾的徽标被挂在了中网顶端中央。在前裙的进风口设计上,整个做成了收紧加长的设计。总体说来,国内版本的竞速显得有些沉稳,轿车的感觉更浓厚,换言之运动感有所打折。花瓣式5辐圆孔式轮毂引人注意,它同兰博基尼GALLARDO 轮辐设计很相似,凸显运动特征。侧面线条融入了许多马国的人文特质,像是车头部份车厂参考了马国传统月筝的造型,再结合比例特殊的泪眼头灯造型,线条显得利落且具跑格更像是一款拉长的双门Cpupe,花瓣式5辐圆孔式轮毂引人注意,它同兰博基尼GALLARDO 轮辐设计很相似,凸显运动特征。

青年莲花竞速内饰图片
青年莲花竞速内饰图片

  注重运动与科技的组合

  内饰方面,RCR竞速十分注重运动与科技的组合。小内径跑车方向盘和桶式座椅,以及简约圆形美学元素的诸多应用,隐约透露着莲花的某些痕迹。车门也是如此,看上去略微有些单薄,但这却是莲花“偷轻主义”的应用。透过中控台高度设置让乘客在感官上有较为宽敞的感受,弥补空间受到尺码影响所产生的限制,中控台整个就是音响主机,造型十分别致。值得一提的是:警示灯与雾灯等功能开关设置在音响主机与空调出风口之间。而空调控制按钮垂直排列在中控台底下柱的创新设计,使整体面板高度降低,从而增加了驾驶的安全视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