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双环汽车展台不落俗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30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双环汽车展台不落俗套

  北京国际车展,国内外众多品牌云集一堂,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集体亮相,同堂竞技。“你方唱罢我登台”各显其能,各显神通。但是双环汽车,在这样的喧闹中,不落俗套,彰显特色。

  北京国际车展热闹不在话下,喧闹的音乐让每一位在场人的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八度,讲话不用说的,用喊的,许多展位时不时来一场演出,演出让路过的观众一涌而上,结束后大家又一哄而散,大家的焦点似乎已经不再是车,使得一款款亮丽的香车显得有些落寞。双环汽车,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因为我们的车就是最好的一场演出。一大一小的配合,一刚一柔的搭配,有人说来到双环汽车展位让他们想起了电影《金刚》,是啊,双环SCEO和小贵族正是“金刚”和“安·达罗”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上演的新版《金刚》。这些给了我们电影影像的视觉冲击感,同时也带我们走进了“美女与野兽”的童话世界,让我们留恋其中,产生无限的遐想。

  香车美女往往被奉为经典,美女模特的美艳的确可以让车增色不少。但是,当您走过后,留于脑海的只是短暂的视觉冲击,往往让我们忽略了今天真正的主人——车。双环汽车没有炫目夺彩的模特,因为我们的车就是最好的模特,因为每一位站在小贵族前留影的顾客都成为我们最亮眼的模特。小贵族,套彩车身、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天窗,其动感十足、精致时尚的造型让北京车展完全成为它的舞台,在快门的“咔咔”声中把自己的完美尽情呈现。每一位来到小贵族面前的顾客,都要和它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每一次快门的启动,都将每一位顾客的热情和喜爱留在了小贵族的身边。

  车展还是那么的喧闹,您一路走来,看了好多的车,听了好多的介绍,或许您已经听得云山雾绕,双环汽车给您详实准确的说明,不做虚夸介绍,带给您最满意的服务。双环汽车,实实在在地造车,造让顾客放心的车,真正让大家开上华而不贵的好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