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汽车全新家用MPV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49  新浪汽车

中顺全新家用MPV亮相北京车展

  2008北京国际车展4月20日盛大开幕,中顺汽车携3辆小型家用MPV,1辆商务MPV和1辆全新型轻客精彩亮相,3小2大5辆新车风格各异,特点鲜明,十分引人关注。

  家用车领衔,小有理由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用户的购车理念发生了重大改变,更加实用的“小车”大受青睐,随着家庭用户购买力的进一步释放,两厢轿车和家用MPV市场被普遍看好。

  参展的中顺家用型MPV造型新颖,色彩炫丽,虽然现场只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但据说正式生产后的可选车身色彩将有十余种之多。这款车外形尺寸是3980×1700×1535(MM),是一辆标准的两厢家用车,但车内空间却十分宽敞,可轻松容纳5人驾乘而没有一点局促感,另外该车还能够提供达140L的储物空间,在小车中显得难能可贵,完全符合“小车大空间”的国际流行趋势。

  另据厂家人员介绍,采用MP3/MP4移动存储技术,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和豪华音响系统而精心打造的“音乐概念”是该车的重要亮点,也是满足个性化购车需求,打动现代都市白领的秘密武器。

  商务MPV+全新轻客,大有作为

  中顺车展现场,与3辆精致小车相呼应的还有1款商务型MPV和1款全新的轻客。

  中顺商务MPV是一款全新宽体MPV,符合主流商务、公务用车风格,车辆造型稳重,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典雅大气。乘员区座椅可自由旋转,可满足移动办公和会议需要,又可将座椅翻转,组合出超大载物空间,充分展现该车的多功能特点。最近几年的商务用车市场方兴未艾,中顺商务MPV的推出,使用户增加了一种时尚与价值兼顾的选择。

  这款代号V30的参展新轻客,长度达到5300MM,相比目前市场同类产品明显加长近300MM,同时车身宽度也达到1770MM,显得更加宽敞。采用了流线型车身设计和内嵌式玻璃,看起来外观更加平顺,整车现代感十足。由于内部空间增大,使得驾乘感受更加舒适,如果作为货用车辆承载能力也大大加强。而该车专门推出的物流款将采用对开式后车厢门设计,为货物装载提供更多使得。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款车型的展出是一个讯号,中国纯轻客市场多年未有一款真正意义上全新车型推出的尴尬局面或将得到改变。

  经典车型,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无论是家用MPV,还是商务MPV,与各自细分市场车型特点明显,而作为新推出的产品,许多同类产品的优点被放大,而一些缺陷则得到了较为完善的弥补,细微之处体现出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又为其增加了许多卖点。

  而V30轻客是中顺汽车对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和分析后,在大量权威数据支撑基础上,对轻客技术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大胆的前瞻性预测,引入了很多国际前沿的流行设计元素,而对现有轻客产品和技术进行全面升级的一款全新产品。

  三款各具特色的参展车型均可堪称经典力作,展会现场也赢得了参观媒体和观众的赞许和认可,表现出了良好的市场潜力,上市后的销售前景值得期待。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中顺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