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汽车携6款新车精彩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45  新浪汽车

  2008北京车展中顺汽车共带来6辆新车,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是,本次中顺汽车参展阵容中乘用车占据了绝对比例,4款时尚、靓丽的小型家用MPV领衔,红、黄、蓝、绿4种颜色光彩夺目,在整个展场中十分引人关注。还有一款商务型MPV,外观大气、高贵,内饰格调高雅,非常适合商务、公务用车需求。另外,中顺汽车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轻型客车,这款轻客产品长度达到5.3米,相比目前市场同类产品明显加长近300毫米,同时车身宽度也达到1.77米,显得更加宽敞。采用了流线型车身设计,全车采用内嵌式玻璃,侧面看来外观更加平顺,整车现代感十足,这款产品将彻底扭转目前中国轻客市场多年没有新车型推出的尴尬局面,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轻客产品。

  中顺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沈阳市)“汽车产业十一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两来公司业绩取得了长足进步,2007年轻型客车产品产销量突破1.8万辆,位列国内同类产品企业第二位。

  以乘用车为主参加本次北京国际车展,被称为中顺汽车战略转型和产品升级的序幕,公司将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进军家用车市场步伐,积极、快速、稳步发展。中顺家用MPV、商务MPV和全新轻客产品的推出,为辽宁省(沈阳市)汽车工业族谱再添新丁,也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中顺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