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喧闹中的不凡--双环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4:10  新浪汽车

  劲爆的音乐,跳动的旋律,靓丽的模特,精品的汽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在您踏入的那一刻,就会马上完全融入现场气氛,激动、激动、还是激动,用心潮澎湃来形容此刻的感觉一点都不为过。会场中,您无需多言,自己就会慢下脚步,因为处处都是风景、处处都是精彩。而步入北京国际车展会场W2馆,更是远远就会被石家庄双环汽车的两款车型深深地吸引住:庞大俊朗的双环SCEO,精致时尚的双环红星小贵族,喧闹中给您的是不凡的感觉。

  大小的搭配似乎会给人一些不协调的感觉,可是在双环汽车的展位,您才会发现什么叫大小的完美结合:强大的双环SCEO旁边偎依着玲珑的双环红星小贵族,大的磅礴,小的灵巧,给人一种别样的温馨和谐。双环汽车在200平米的展台上,尽情演绎着极大极小的经典。闪光灯“咔咔咔”地不曾停断,双环SCEO和小贵族注定是聚光灯下的尤物,大家给予双环汽车的不仅仅是关注,更是喜爱。

  双环SCEO,一黑一白,像两位披身铠甲的将军,沉着地面对着他们的每一位关注者,其采用浪漫流畅的雕塑美感勾勒的矫健强劲的外型,吸引着众多中外朋友的关注,尊贵、霸气、高大的车身,是安全的呵护,也是身份的象征,而沉稳厚实的车身,让人坐上就有被呵护的感觉。正在记者陶醉其俊朗外形时,一位坐进车中的大哥惊叹:“视野好宽阔,前面是一览无余啊,一点都没有压抑、遮挡的感觉。”记者也急忙坐进车内,才发现果然令人心胸豁然开朗,凭生“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放。

  同时,双环SCEO的大气磅礴让红星小贵族的灵动、精小显得更加精妙绝伦。双环红星小贵族,套彩车身早已是众人眼中的别样风景。双环汽车天蓝色的转台上,一款红色的小贵族,宛如一位美丽的公主在自己的舞台尽情挥洒着所有的热情,吸引着每一位来到这里的观众;展台下,运动版双环红星小贵族,一身靓眼的雪山白,再加上两侧精美的汽车彩贴以及尾部实用的备用胎,显得动感精悍,让您看见它的第一眼运动激情就被点燃。随着现场劲动的音乐,坐上小贵族,体味动感十足。

  车展还在继续,音乐还在进行,不同肤色的人持着不同的语言在展厅中不停地穿梭着,然而,大家却都抱着那份同样的激情,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焦点。双环汽车,用经典演绎着激情,用激情诠释着焦点的气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