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我的地盘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6: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国际车展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车展,然而,外资汽车品牌的势头却一直以来都胜过自主品牌,很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2008年是不同以往的一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此际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更是汽车行业的一大盛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历经多年的积极发展,终于以东道主之姿“晋身”北京国际车展。而双环汽车做为中国自主品牌之一,表现更是不同凡响。

  双环汽车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双环SCEO系列和小贵族系列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以这两个系列车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着自主品牌的风采。

  双环汽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双环SCEO是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欧洲EEC认证是非常严格的,它是欧洲共同市场对汽车、机车及其安全零配件产品,噪音及废气等,均需依照欧盟法令与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的规定,通过产品符合认证要求,即授予合格证书,以确保行车的安全及环境保护之要求。 EEC指令一经发布生效,在成员国内部强制实施,并优先于本国法规。凡经过EEC认证的汽车(包括摩托车)产品,各成员国不得以其结构或性能为理由拒绝销售和使用。进入欧洲共同体市场的汽车产品或部件,必须经过EEC认证,否则不得销售和使用,不符合EEC指令要求或未经EEC认证的汽车产品不得进入欧洲共同体市场。双环SCEO用高强度钢板打造的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车门采用3杠支撑,多层钢板复合而成,配以多处吸能盒保险,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来自三菱设计中心的强化底盘设计,和利用全球最先进科技打造的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后侧采用螺旋弹簧,经过几何学最佳设计精心调制而成,更是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在吉利、陆风、华晨等深陷“碰撞门”事件时,双环SCEO成为中国第一款通过EEC认证的SUV车型,足见其安全性能已经达到世界顶级的安全标准。

  此次,双环SCEO系列参展的是柴油高压共轨版SCEO和油气混合版SCEO概念车。柴油高压共轨版双环SCEO配置的是中国玉柴为适应乘用车市场发展满足国内环保需要开发的排量为2.5T增压型柴油机,同时搭载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此技术在欧洲装配生产了数百万台,广泛应用于法国雷诺等欧洲知名乘用车。其生产的燃油喷射系统的核心部件-喷油器,使排放标准可轻松升级到欧洲5号甚至欧洲6号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又环保、静音。油气混合版SCEO,将汽油和天然气结合运用,节约了汽油能源且污染更小,更加保护环境。

  而小贵族系列则包括AMT版小贵族、运动版小贵族以及小贵族结构车身。小贵族创造了中国微型轿车的六个第一: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先进的理念和技术,铸就了小贵族时尚、灵巧、安全的综合品质,她始终引领着中国微型轿车的发展方向。AMT版小贵族AMT版小贵族又获得了自动变速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车主可随着自己的喜好选择手动和自动,驾驶更加随意舒适,更时尚。运动版小贵族拥有安全护佑的铠甲车身,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距宽轮距,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全副武装着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让车主感受到安全的呵护、驾驭的随心、野性的释放。而小贵族结构车身更是以鲜明的色彩一层一层的详细揭示着小贵族的安全架构。

  这几款车型紧随着时尚的潮流同时又超前着潮流,既响应着我国节能环保的国策又顺应着爱护环境的世界主题,保护我国环境的同时为世界环境保护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双环汽车有限公司的实力还不能与外资汽车品牌的实力相匹敌,但参加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双环汽车集“新动力、新概念、新时尚”于一体的表现,无不充分展示着双环汽车的无限潜力以及双环汽车先进的造车理念,更充分展示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创新和发展,让我们的自主品牌可以在自己国家的车展上更加“扬眉吐气”:我的地盘我做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