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公路性能出色的强悍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7:57  新浪汽车


神行者2在公路上奔驰


   近年来,SUV市场竞争激烈,从2007年前11个月来看,销量同比增长60.3%,是同期乘用车市场增幅的两倍多,众多厂商也都瞄准了这块市场,纷纷倾力打造新的车型。面对着SUV市场产品纷繁复杂的局面,拥有纯正英国血统的路虎推出了紧凑型SUV的新标杆——路虎神行者2。这款同时具备了杰出公路行驶性能和全面越野性能的SUV为驾驶者随时随地带来了充满探险乐趣的精彩生活,所以自从上市之日起,他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强悍的越野性能:

  神行者2继承了路虎家族出色的越野性能,并且首次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这项技术针对不同的地形状况可以有4个不同标度――系统通过改变车轮发动机,变速箱,Haldex耦合器和底盘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一个随时待命的越野专家,以便轻松应对各种充满挑战的地形。

  独一无二Haldex元件开发结合了全时四轮驱动的优点和灵活实时系统的高效、便捷和经济,使得车辆性能得到全面拓展。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由此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

  “陡坡释放控制”系统(Gradient Release Control),使车辆在陡峭和打滑的坡道上松开制动踏板的短暂时间内制动力逐渐释放,从而提高驾驶员的自信心和控制力。

  提升了车身抗扭曲能力,引入RSC(翻滚控制)系统,有助于降低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发生侧翻的风险。

  出色的公路性能:

  神行者2配备了3.2升直6发动机,且发动机横置让他在公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直6发动机233马力的功率比上一代的177马力提高了30%,且317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200转/分输出,很好地体现出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强劲的发动机带来卓越的运动性能让车可以轻松达到200公里/小时,也让其百公里加速仅需要8.9秒。

  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借助路虎独有的CommandShift技术,在需要时可选择手动进行连续换挡操作。驾驶者还可选择运动模式,以获得更加凌厉的加速表现。

  另外,神行者2配备的硬悬架系统在高速转弯时车身不会产生大的侧倾,加上RSC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和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的作用,转弯的稳定性给人以信心。

  神行者2外形更趋个性化,集揽胜设计元素于大成并在公路行驶性上不断提升,既适合城市驾驭、又能赋予酷爱冒险的用户更大的自由和更多的灵活性,让他们无论何时何地,皆可享受神行者2带来的全新驾乘新感受。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