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代的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7:41  新浪汽车


路虎神行者2


  何种SUV方能驶上都市潮流的风口浪尖?

  良好的性能?

  理想的油耗?

  安全的设计?

  ……

  这些还远远不够,当路虎神行者2代横空出世,驶出英伦远渡重洋的那一刻,注定一个具有颠覆性的SUV潮流概念的诞生——新锐的时尚坐驾, 惟有“她”来主张。

  当路虎推出全新的神行者2代,其融合路虎独特设计语言与最新特征的外观设计便已注定了其与都市时尚女孩——“她”势力的不解之缘。在保留了上一代神行者车型精华(蚌式引擎盖和阶梯式车顶等)的同时,第2代神行者凭借其紧凑干练的外形,动态明快的设计,惊艳超群的个性等创新之举,雄心勃勃地挺进汽车市场新时尚的风口浪尖,誓要成为都市时尚“她”族群的潮流新宠。

  动态设计——触动“她”的视觉

  张开你的明亮双眸!你是我在寻找的“她”吗?

  如果神行者2代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表面和丝丝相扣的设计元素依然让你无动于衷,那么,也许你不是神行者2代要寻找的“她”。

  拥有近乎完美比例的路虎神行者2代SUV,展现出设计师们所期望的运动姿态。其高度、长轴距与短前后悬的比例设计,强劲的SUV几何外形与流畅的轿车式柔软完美融合,自信地表现其能力的平衡性。此外,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了陡峭的挡风玻璃、凸起式车顶、锥形后轮立柱和流畅的肩部曲线,将其活力十足的公路行驶能力展露无遗。

  独具匠心,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设计,使路虎神行者2代从诞生起便具有了寻找“她”的力量。因为只有“她”对艺术品位的认知力,对时尚潮流的领导力,对路虎外观设计理念的领悟力,对驾驭SUV的自信力方能感知并驯服这一横空出世的新锐坐骑。

  豪华内饰——触动“她”的心情

  敞开你的胸怀,你是我要寻找的“她”吗?

  如果你对SUV的内饰要求不够严格,放弃了尽享汽车内部空间的权利,很遗憾,你不是神行者2代要寻找的“她”。

  全新路虎神行者2代的前排和后座均有更加宽敞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让“她”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充分体验自在与舒适。但对于神行者2代来说,这些仅是最基本的内部要求。大面积的玻璃增强了宽敞感,与路虎特有的升高式“指挥官式控制座椅设计”和“剧院式座椅设计”相得益彰,后排乘客的位置稍高于前排乘客,可使其对车外视野也能一览无遗,充分满足了后座的亲朋好友在乘车过程中的感官享受。

  此外,与上一代神行者相比,神行者2代增加了38%的行李箱容积,时刻需要快乐陪伴的“她”可以随心所欲地讲自己喜爱的物品储藏在这个空间里,让“她”的神行者2代全天候提供专属 “她”的温馨与情趣。

  豪华功能——调味“她”的驾驶时光

  评估你的行车时光,你是我要寻找的“她”吗?

  如果你在驾驶时间里,甘于平淡无奇与千篇一律,抱歉,你不是神行者2代寻找的“她”。

  神行者2代豪华功能和选配件的意义所在,就是让“她”的驾驶时光从关上车门,系好安全带那刻开始,便充满新奇与兴奋。免钥匙起动按钮,让“她”与路虎的出色动力迅速亲密接触;双氙气前大灯,让前方的道路永远由“她”掌控;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以及前后PDC泊车距离控制系统无形中延伸了“她”的视线;电动天窗与全景式观景顶窗可时刻保证车厢内充满新鲜的空气和明亮柔和的自然光线。全自动空调系统,选配的全彩触摸屏式DVD卫星导航系统,DAB数字电台,由光纤连接、加置了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的12声道阿尔派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她”随时打破途中的平淡无奇,在神行者2代驾驶的每一秒,都充斥着最In,最High,最Super的“她”创意与“她”风采。

  神行者2代寻找的“她”,此刻也许奔波在茫茫人海,蛰伏在钢铁森林中,沉浸在繁重压力中。然而,具有新锐外形的全新路虎神行者2代坚信,凭借其颠覆性创意、精良的路虎家族DNA、经久不衰的SUV时尚领导力,必将在那一刻,找到拥有Girl Power的“她”,唯有自信、魅力四射、个性洋溢的“她”,才能驯服这个游走在陆地动脉的新一代神行者。

  你,是不是那个“她”,那个开启全新路虎神行者2代花样年华,为这SUV的潮流新宠的唯美与时尚赋予存在意义的“她”?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