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领进入中国 重新定义MPV新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45  北京商报
道奇凯领

图为道奇凯领

  近年来MPV市场增长迅速,基本保持每年20%以上的增长速度,而其中高端商用MPV又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从市场反应看,MPV消费者选择日趋理性,从注重驾驶的操控性、驾驶感转向以注重驾驶者和乘客整体感受的舒适性、实用性设计为主。

  对于舒适性配置,每个品牌标准不同,但乘坐空间、座椅布置等往往成为关注重点。在MPV车型盘点中,去年底才上市的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的整体性能,尤其是舒适性配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道奇凯领是第一款采用滑动车门设计的MPV,通过遥控器可以轻易开关车门;道奇凯领更关注车辆整体舒适性,带给驾驶者和乘客同样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道奇凯领内部空间超大,车身轴距为3030mm,比同级别车型更为宽大。宽敞的空间加上灵活多样的座椅排列方式,使道奇凯领可以满足多种不同场合的需要,目前在同级别MPV车型中尚无竞争对手。

  作为道奇品牌的王牌产品,凯领连续24年雄居美国商务车销售冠军。进入中国,在秉承道奇品牌优良特质的同时,又对其进行了改造和提升,树立了高端MPV的多项标杆,尤其在舒适性方面,从整体豪华性配置到关注细节设计,道奇凯领均独树一帜,处处以用户为本,在国内竞争激烈及日益细分化的MPV市场上树立了鲜明的形象。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