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血雄狮--试驾东风标致307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06  新京报

  由于国人对两厢车的一些“审美抵触”,东风标致迟迟没有引进这款原汁原味的法国浪漫主义家用车。不过现在,东风标致终于舍得把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屁股砍下去了,车身由三厢到两厢的结构进化使得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表更加吸引眼球。于今年2月推出的307两厢是继2007年9月推出大嘴三厢版之后的再度升级,共有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十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16.98万元,为东风标致开拓出全新的细分市场。

东风标致307两厢
东风标致307两厢

  外观 雄、壮、流畅

  两厢307的前脸与去年上市的大嘴三厢版几乎没有区别,使用承袭自4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家族统一式的大嘴设计,前脸的立狮徽标很大,直接表明自身血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加上分列左右的镀铬装饰独立式前雾灯,鲜明的个性呼之欲出;前透镜大灯凹凸有致,使得“狮眼”炯炯有神。

  在突出“狮眼”的同时,发动机罩上两条曲线继续向后延续,随着与A柱的自然融合,向上引出了1.46平米的超大号前风挡,为前倾的造型增添了几分优雅。曲线随之自然流畅地由顶部过渡至车尾,4.21米长的车身流线一气呵成,给人以舒畅的视觉感受。

  车身两侧腰线沿前轮眉从两侧门把手下方延续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饱满。翼子板为玻璃钢材质,带有一定的记忆恢复功能,在非破损性冲击后能够自动恢复形状,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消费者的维修成本。

  回归纯正血统的车尾是改款后的重点所在,紧凑的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强壮;不过从后方较远处看起来,则同206(参数配置 图库)有些不好分辨。LED风格的后尾灯采用了光滑棱镜镜面处理,可以在能见度低的天气下提供更好的穿透性,并且还具有危险信号灯制动闪烁功能。2.0L的车型配有同色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并且也提高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