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威驰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13  新浪汽车

  这次测试中,最让我们满意的还是新威驰的油耗表现。作为一款装备高功率输出1.6引擎的小型三厢轿车,新威驰在几天的城市试驾中,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始终没有超过7.8升,这么出色的成绩还是在拥堵的实际城市试驾中得出的,看来丰田双VVT-i技术对引擎油耗的控制的确有效。

  时尚、平和的外观,出色、严谨的做工、经济的油耗以及一汽丰田出色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新威驰留给他主人的美好承诺,而这些承诺几乎也已经成为了丰田战胜竞争对手的强大武器。新威驰这位曾经的先行尖兵如今已经成为了小型三厢轿车价格与价值的捍卫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