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韵动的幼狮--试驾东风标致两厢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厢307
图为两厢307

  标致车型的设计一向很前卫,这从它敢开风气之先,在中级车307(参数配置 图库)上开始导入大嘴版的新前脸就看得出来,不过,大嘴版的三厢307并不能原原本本体现出标致的“韵味”,因为它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多一个大尾厢,这尾厢多达620L,很实用,但是一定程度上也破坏了外观造型的和谐性。刚刚上市的两厢307则不同,可以说它与206(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标致汽车,虽然来得有点迟,但是“迟到”总好过“没到”,让喜欢两厢车的消费者,在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文/图 周伟力)  

两厢307后备箱
图为两厢307后备箱

  两厢307尾厢容积多达433L,在两厢车中是最大的。

  外观上,两厢307最为惹眼的莫过于它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上面是大尺寸立狮标识和狮眼大灯,整体观感醒目、夸张,单靠这前脸设计就能吸引大多数路人的眼光。当然,两厢307的“魅力”并不仅限于此,它还拥有紧凑的尾部设计,与竞争对手不同,两厢307的尾部更强调“强壮”与“力量”,同时并没牺牲太多的尾箱空间,后排不折叠的情况下,尾厢容积为433L,比三厢307小了不少,但比福克斯的385L、骐达的289L大了许多。两厢307的后排还可以进行1/3-2/3可分开折叠,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扩充到144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或者周末出行的多种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