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动雅致--试驾伊兰特悦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22  新京报

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了车辆的灵气。

  约一周前,记者在厦门试驾了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全新的换代车型———HDC,伊兰特悦动。

  这款于4月9日才会在全国正式上市的车型其实在2007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崭露头角,但HDC这个名字却一直没有被“汉化”。其实HD是国际市场新一代的伊兰特车型,而HDC就是HD China的缩写,该车是在目前国际在售的伊兰特HD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特色小幅度改进而来,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

  经过一系列试驾体验,能够感觉出伊兰特悦动的定位向家用A级车的层面有所转移和提升。目前惟一等待的便是价格,如果最终能保证全系车型位于10万元到15万元的价格区间,悦动或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外观&规格 简洁明快,空间宽大

  悦动外观平润圆滑而不失锐利动感,勾勒出了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其看上去冲劲十足;而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则是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

  车辆尾部的设计以圆润为基调,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合起来,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稳固的视觉基调。

  独特的扰流设计则有效地实现了减小阻力、稳定行驶的目的。隐藏型的排气管使排气方向向下,保证了车型整体视觉的同时,也避免了尾气对于车身的污染。

  悦动备有同级车中少有的外后视镜转向灯,同时在尺寸规格上全面升级: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以及2650mm的轴距,一定程度上可以兼顾家庭和商务用途。

  为了照顾后排乘者的空间和视线,悦动将C柱的下落点略向后移,这让其额外产生了后三角窗。驾乘空间提升的同时,其475L的后备箱容量也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