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43  汽车时尚报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夕阳醉了

  又到一年春暖时,大地恢复了勃勃生机,褪去冬装的人们开始四处游走,来到湖畔赏绿,要约田边踏青,油菜花绽露出金黄的微笑,枝头嫩芽挺起了慵懒的绿腰......,经历了百年难遇的寒冬,春天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的可贵,和风的价高。又是一个周末,又到我们外出试车的时间,今天我们试车组将驾驶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最长车名奖)一起到郊外领略久违的春光,心情,和隆冬时节当然不一样了。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去掉了尾厢的赛拉图欧风,更显精干与实用

  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轿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与同类型的轿车相比,动感而流线的造型不乏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风情,称得上是近年来国内A级车的上乘之作,让同样来自韩国的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风光了一阵后就把畅销的光环拱手相让。当三厢版赛拉图荣誉未尽时,东风悦达起亚又向车市推出了两厢版车型——欧风,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国产起亚的产品序列,更为喜爱两厢车的朋友带来上佳的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与三厢版赛拉图相比,欧风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部分,它并不是完完整整地去掉了尾厢,而是去掉一部分之后开始整个地包裹起来,让尾部形成后排之后一个较大的行李厢,这样的实用主义设计不仅可以让它成为一个非常典型的两厢车,还能有效的增大行李空间,可谓外观功能化的经典手笔。如此一来的改变让本身较为稳重的三厢赛拉图一下变得活跃起来,运动气质也被凸现出来。除了去掉车尾,欧风与三厢车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区别,它们是全新蜂窝状中网、加宽加大的保险杠、后视镜集成转向灯、运动版侧面包围以及记者最喜欢的新型多辅式合金轮毂,这一切都或多或少增加了整车的动感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