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装上阵 新浪初试ELANTRA 悦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1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 悦动

    视频:ElANTRA 悦动三部曲  试驾实拍图  新老伊兰特对比

文/图/视频:新浪汽车 孙磊

  在此次新伊兰特的试车和拍摄的过程中,经常会有路人走过来询问这款车具体情况以及定价。期间,还有这样一幕让我印象深刻,当地的一位的哥追上我们的试驾车,询问这款车的各方面情况。当漂亮、好看等等溢美之词都献给面前的这款车时,当新伊兰特吸引了众多目光的时候,似乎已经预示了新伊兰特光明的市场前景。新伊兰特的这股清新之风足以让你心悦诚服。它是北京现代历经一年多的蛰伏之后的重量级车型。伊兰特披上新的战袍,向着家用轿车市场扬帆启航。

  新装上阵 改头换面让人印象深刻


图为前进气格栅特写  试驾实拍

  从外观上来看,新伊兰特很难与现款的伊兰特画上等号,无论是设计的风格或是造型,车身尺寸,都与老款车型有着很大的区别,除了尾部贴着的“ELANTRA”的铭牌还能表明是伊兰特的接班车型以外,已经找不到任何相似的之处。此次北京现代以韩国本土销售的第七代伊兰特为蓝本,重新进行外观设计,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使用习惯。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侧前  试驾实拍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侧后  试驾实拍

  新伊兰特用更丰富的“形体语言”来重新阐释其“悦、动”的一面。饱满的引擎罩与两条展现力量的折线调动了车身上很多的运动细胞,三条镀铬前进气格栅把现代的车标推向了车头的正中心,前大灯高挑的眼线聚气凝神,保险杠两侧向上翘起的雾灯则与前大灯交叉呼应,形成了一个X的形状。当大灯与雾灯全部点亮后,就像一只潜伏在草丛中的猎豹注视着猎物。

  其实,从前脸的设计上,我们就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心伊兰特融合了很多流行的动感元素。而车身更是将这种风格和特点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平滑略带起伏的顶部曲线,C柱的缓坡度倾斜轮廓,勾勒出极富美感的短尾翘臀。侧面的曲线则用生动的S线条展示了肌肉的力量与质感之美。

  新伊兰特对外观进行精心打磨的同时,也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升级。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也从原来的2610mm增加到2650mm毫米,车内空间比老款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其实用性大大增强。在同级别的三厢车中,拥有运动外形,而又兼顾家用空间的特质使其竞争力不可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