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大货公交相撞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52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 昨天16时前后,顺义区榆林西口的丁字路口处,一辆运送灰罐的大货车与一辆公共汽车相撞,事故现场碎了一地的车窗玻璃,公车侧翻入路旁的地沟内,路旁一大摊机油证实了事故后货车的运行方向。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15人受伤,其中两位伤者头部受伤,公车司机身体两处骨折,其余人员均为轻伤。

  一名伤者的家属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所乘坐的顺义区内的11路公共汽车正在由东向西行驶。当公车行驶至榆林西口附近时,迎面开来一辆大货车,司机右转停靠进行避让,但还是被大货车撞上了,结果公车侧翻进了路旁的地沟里,大货车则撞向了另一侧。事故现场留下的机油里,“泡”着一盒烟和一些本应该摆放在驾驶室里的东西。另据称,公车上的乘客几乎都是从侧面的窗子里爬出来的。

  据目击者称,16时20分左右,她每天回家都要经过的路段被划了警戒线后封路了,暂时禁止通行,害得她只能绕路回家,这时她发现原来这个路口发生了事故。事故发生后,前后共有三辆吊车赶到现场进行事故车辆的搬运工作。此后大约10余分钟内,三辆999急救中心的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至顺义区医院。下午5时许,13名伤者被送至顺义区医院急诊处接受治疗。除头部受伤的两位以及身体发生骨折的司机需要进一步治疗外,由于大部分伤者伤情不太严重,他们在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和护理后不久便离开医院。一位乘客的家属表示:“翻车的时候,他(指伤者)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到了,出来之后就发现头部受伤了,伤口还不小呢。”

  至昨天18时30分,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事故车辆都已被拖走。按照几位附近居民的指引,记者在公车侧翻的地沟里发现了少量血迹。

  叶晓彦轩燕龙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