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凯领博客创想之旅”活动奖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52  新浪汽车

  由新浪汽车频道主办的“开创商机 写意人生--道奇凯领博客创想之旅”活动落下帷幕。

  短短十天的征集,参选稿件纷至踏来,经过近一个月的仔细评选,最终在新浪汽车频道与克莱斯勒联合评委团的一致推选下,该次活动大奖由《道奇凯领 我的理想之车》一文的作者“一尘一刹一楼台”荣获。作为优胜奖励,该文作者将获得道奇凯领的半年使用权。

  此次活动以企业老板、主管等成功商务人士群体为对象,以博文的形式广泛征集其对中高端商务车在开创商机,满足品质生活等方面的用车感受和个人见解,并以道奇凯领的半年使用权作为最终的奖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

  作为克莱斯勒引入的第一款道奇产品,国产道奇凯领的到来给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了活力,也给广大MPV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