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旅行版今年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9-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40  网上车市

骏捷旅行版年底上市 预计售9-12万元(图)

骏捷旅行版

    作为华晨汽车的的王牌车型,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在近几年里市场表现非常不错。随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格局越来越广,骏捷也开始巩固该系列车型的市场地位,并陆续推出延伸车型。其中包括两厢紧凑型轿车FRV以及旅行版轿车。
    
    日前,记者从华晨汽车了解到,骏捷Wagon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从华晨汽车官方透露出来的照片我们看到,这款车的前脸保持了骏捷原始造型特点,而尾部却有了全新的设计。从B柱开始,骏捷旅行版的后车窗加高,与尾部线条呈平缓趋势。而且骏捷旅行版的后尾灯也有了很大变化,尾部顶端也加装了扰流板。 另外,骏捷旅行版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配合流畅的线条,使车身整体的造型非常流畅。

骏捷旅行版年底上市 预计售9-12万元(图)

骏捷

    在动力方面,骏捷旅行版可能搭载骏捷三厢轿车的1.8L和2.0L发动机。骏捷的这款1.8升三菱技术的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单从参数数据来看,这款车的性能还都不错。但接近一吨半的车重却使这款车的动力略显柔弱。目前骏捷三厢版的售价为8-11万元,而作为扩展车型的旅行版售价将会略高于三厢车型,这款车预计售价将会在9万元到12万元之间。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在成功的推出一款骏捷车型后将继续巩固这块市场。细数国内市场,目前已有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推出了Wagon车型,随着这个市场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骏捷旅行版将举起自主品牌大旗,率先打入这个细分市场。而骏捷这个品牌随着系列车型的逐步完善,也使其更加成熟化。华晨推出的旅行版还是较为适时的。至于能不能够像骏捷三厢轿车一样取得好的成绩,还得看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了。(范佳)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