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斯柯达速派、明锐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08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速派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新一代速派,新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改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比现款更长,采用两厢半车身,后窗可以与后备箱盖一同翻起,具有更好的载物能力,这也是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车身结构的最大区别。新车的内饰将与迈腾接近,空调出风口和仪表板等处将用上镀铬装饰。新一代速派的动力系统当然也要与大众迈腾分享,入门级动力会是一台1.6升FS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旗舰型则配备2.8升V6 FSI发动机。此外,车主还可以选择1.9升和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斯柯达明锐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外形的最大变化是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和前后保险杠,车内则试图修饰得更豪华、更时尚。新车的机械部分没有大的变动,仍以80 hp输出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为入门配置,顶配则是150 hp输出的2.0升FSI缸内直接喷射发动机。此外还有两款柴油动力,分别是1.9升和2.0升TDI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在日内瓦车展后随即上市销售,至于新款明锐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为明年年中。(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