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4000元豪礼相送”引爆岁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59  新浪汽车

  进入12月,这也意味着年末将至。在年前买一部车,过一个有车的新年,是众多老百姓的愿望,此时,有更多的人走进4S店,将愿望化为实际的行动。而众多汽车厂商更是摩拳擦掌、施展各种高招抢夺消费者眼球,岁末的汽车市场弥漫着火爆的硝烟味。12月1日,上海华普汽车率先扔下了重磅炸弹,郑重对外宣布: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止,凡购买上海华普任一款汽车,将获得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至此,上海华普为消费者带来了一顿汽车消费的饕餮盛宴,率先吹响了07年汽车市场收官之战的号角,以对消费者进行最挚诚的回馈迎接08年,车市的新一轮地震也悄然而至。

  上海华普表示:为了让消费者从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的“华普车•华夏行”活动得到更大的实惠,在辞旧岁迎新春的欢庆时刻以更实际的行动回馈消费者,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华夏万里行•华普4000礼”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购买上海华普全系列车型海域、海迅、海尚、海锋中的任一台,均可享受4000元的超值大礼包。一石掀起千层浪,上海华普此次推出的重磅促销幅度之大、涉及产品线之多、增值内容之丰富足以笑傲同级竞品,可谓是上海华普07年又一次大型倾情回馈消费者的收官之作,更是上海华普描绘08年美好蓝图的第一击重拳。

  对于上海华普而言,2007年将会是其发展道路上留下深深痕迹的一年,自3月份宣布实施“蓝海行动”、各车型售价下调2000元—8000元后,上海华普上演了一场降价风暴、掀起了战略调整的序幕,从此树立了主流轿车领域的价格新标杆,成为这一领域的“性价王”,此举进一步凸现了华普的品牌价值与产品价值、同时亦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拥享高性价比汽车产品的“贴众”措施,而后,上海华普一直把目标聚焦于为用户带来更多增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落在实处的优惠和服务。随后的海域三厢1.3L上市、“夏福2000”促销活动、“水晶服务 清凉盛夏行”活动、海域系列“迎奥版”上市等,无不在考量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而为。

  07年9月,上海华普推出新车海锋,为消费者带新的选择,紧接着,上海华普首创的“华普车•华夏行—汽车行业首创动态服务行销模式”巡展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华普车•华夏行”活动即以移动与变化组合的方式进行服务与销售,从“坐店经营,等待顾客” 变为“瞄准目标客户,主动出击”,要求上海华普经销商要从4S店走出来,到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去,在那里展示上海华普的产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上海华普汽车优良的品质,通过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接触、面对面的沟通,通过赏车、试乘试驾等互动方式了解上海华普汽车优越的性价比。上海华普所做的一切无不在积极地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华夏万里行•华普4000礼”大型促销活动的展开则是上海华普在07年岁末为消费者送上的又一顿饕餮大餐,价值4000元的豪礼为消费者带来的不止是实实在在地好处,同时也是上海华普回馈用户的又一大动作,为上海华普07年所做的努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此次上海华普以4000元豪礼相送的优惠方式倾情回馈消费者,显然是转变营销思路、为08年进行实力扩张作准备。大幅度的促销虽然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福音,但是对汽车厂商的生产经营能力、综合实力等却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检阅,“华夏万里行•华普4000礼”大型促销活动显示出上海华普日益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标志着上海华普在制造、技术、管理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上全面迈上一个新台阶。无疑,“华夏万里行•华普4000礼”活动在07年的岁末推出,显示出上海华普在08年将以更为积极进取的姿态进行主动式营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