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Jeep有望再度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58  南方日报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Jeep有望再度国产

董长征(中)称300C在政府采购方面会有大突破。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在未来可以继续向消费者提供吉普产品,有很多吉普产品可以国产化。

  同时,该公司在车展上推出300C豪华领航版,抢先布局2008年车市。克莱斯勒/三菱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刘智丰称,这将进一步增强300C的豪华“卖点”。

  豪华车明年高速增长

  记者(以下简称记):明年北京奔驰在中高级和豪华车市场有哪些重大举措?

  董长征(以下简称董):北京奔驰明年有4款车,奔驰E级车、C级车、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这4款车定位为豪华车和中高级轿车。

  明年豪华车市场会高速增长,并迎来换车高峰期。如果说2002年、2003年买车多数是中级以下,换车更多的是往上走。所以我对明年的市场比较乐观。

  记:在车展上推出300C豪华领航版,是出于什么考虑?

  刘智丰(以下简称刘):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是在此前生产的2.7L/3.5L/5.7L三个排量的基础上,增配了一款以全能式GPS为核心的顶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形成的车型。在继承了300C原有大方平宽、稳重自信的外观、安全性高、低油耗、养护成本少、30万元起价等优势的同时,让车主感受到一种豪华理念。

  铂锐三个排量同时上市

  记:铂锐明年什么时候上市,你们有什么期待?

  董:铂锐明年早些时候会上市。铂锐2.0L、2.4L、2.7L三个排量将同时推出。这对国产化的进展提出了更多要求。

  铂锐明年是上量的产品。中高级车可以分为3个阵营:第一阵营市场占有率超过10%,或在10%左右;第二个阵营是在10%以下至4%。我们希望至少在第二阵营里占非常好的位置,这是我们的目标。

  政府采购将取得重大突破

  记:北京奔驰今后在越野车方面会有什么样的考虑?

  董:北京奔驰未来的方向还是高档轿车,但吉普这个品牌我们不能丢掉。我个人认为,在未来可以继续向消费者提供吉普产品,有很多吉普产品可以国产,而且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降低成本。现在我们和克莱斯勒集团正在研究。

  记:明年北京奔驰将会在品牌建设上有何突破?在网络方面如何建设?

  刘:我们需要抓紧建设网络布局,使其更加合理。现有的网络中相当一部分是过去老网络转过来的。我们希望通过北京奔驰的产品结构调整,从而调整现有网络。

  记:北京奔驰在政府采购市场有哪些预期?

  董:我预计,奔驰将进入一些政府部门的采购行列,像礼宾部门、外事部门等。克莱斯勒300C我有信心,性能、价格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现在要突破的是审美观。在政府采购市场,我认为很快会被突破,很快会有很大的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