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V8 Vantage N400 Roadster

http://auto.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51      字号:
图为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00 Roadster 图为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00 Roadster

  新浪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双座敞篷跑车,名为V8 Vantage N400 Roadster,该车限量生产240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V8 Vantage N400为该车姐妹车。

  N400 Roadster拥有特别调校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专有的车身颜色和特别配置,相比普通版的技术参数也有很大不同。4.3升V8发动机经过一系列的强化,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0 hp和420 Nm。外形方面,侧裙、发动机盖、侧面进气格栅和车头进气格栅都进行了修改。V8 Vantage N400 Roadster标准配备带加热功能的黑色真皮座椅、导航系统和蓝牙系统。(Kevin Lee)

关注Vanta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