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公司上半财年盈利111亿美元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15  第一财经日报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发表声明说,由于海外特别是新兴市场销售旺盛,公司上半财年(4至9月)经营利润劲增16.3%,达创纪录的1.27万亿日元(约合111亿美元)。

  同期,丰田公司纯利润增加21.3%,达9424.1亿日元;收入增加13.4%,达13.01万亿日元,其中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收入增幅达46.9%。

  由于业绩良好,丰田公司调高了本财年全年的盈收预期。预计在明年3月底结束的2007财年内,公司经营利润将增加2.7%,达2.30万亿日元,高于原先预计的2.25万亿日元;纯利润增加3.4%,达1.7万亿日元;收入增加6.5%,达25.5万亿日元。

  此外,丰田将其本财年全球汽车销量预期从原来的889万辆上调到893万辆。上半财年,丰田全球汽车实际销量为430万辆,同比增加3.8%。

  不过,因国内市场萎缩,丰田4至9月在日本本土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6.3%。丰田同时警告说,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残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