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造豪华商务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空间:宽大、舒服

  欧菲莱斯的轴距为2800mm,不算长,不过,后排中央扶手放下有一个控制台,上面布满控制坐椅的按钮,不仅可以控制后排坐椅前后移动,还可以在与前排副驾驶位的空间抢夺中,获得优先权力,所以,如果前排副驾驶位没人,后排完全可以腾出一个半躺的舒服位置,这个功能好像只有雷克萨斯的车型才标配有。

  欧菲莱斯前排空间宽大,腿部和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腿部伸展空间达1110mm,并拥有1475mm的肩部空间。

  司机位与前排乘客位的门上都有可以调节大小的地图袋。前排坐椅后面有也有两个口袋,后排坐椅的中央扶手在放下来后又会出现两个杯托,不用折叠起来的时候可以用来存放一些物品。丰富的储物空间充分体现了厂商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所下的工夫。

  动力:采用全新的3.8L发动机

  08款欧菲莱斯装配起亚全新的3.8L V6全铝合金发动机,使用了VVT可变正时技术,比起老款3.5L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并且在NVH(噪音、震动)的控制方面有很大的改善。配合新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推动2吨重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比老款快了2.4秒,可见动力的充湃,整个加速过程动力输出十分顺畅,同时隔音效果做得很到位,车速到了180km/h以后,车内的风噪仍旧很小。

  08款欧菲莱斯开起来很“累”,这是一辆体积庞大的商务车,车头长,车尾也很长,开着它要很小心。油门要控制得很好,因为稍微一用力,车就会冲出去;一些急弯,要过得小心翼翼,停车的时候要瞻前顾后,碰到塞车的时候也只能慢吞吞地排队过红绿灯,一点也快不起来;此外,转向助力方向虚位很大,方向盘很轻,路感一点也不清晰,较重的尾部也不敢做激烈驾驶动作,很没驾驶乐趣,所以这辆车不适合开而适合坐。

  这辆车的悬挂韧性不错,路面的碎小震动都被完全过滤掉了,行驶平稳性极强,噪音也很低,加上有冷藏箱、小桌板,后排电动坐椅,可以营造出一个极其豪华的商务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其他品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