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全面推行双人快速定程保养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47  新浪汽车

  “作为忙于工作又不太懂汽车的车主,能够在20-30分钟在内完成一次高质量的汽车保养服务,真是太棒了”,这是记者在南京菲亚特江苏华意通4S店,听到一位车主在向服务经理如是所说。据了解,南京菲亚特在9月秋高“汽”爽金秋免费检测服务月期间,新鲜推出了双人快速定程保养 (Quick Express Maintenance)服务,客户好评如潮,有70%上的客户当月选择了此项服务方式,10月份,该公司决定在全国各4S经销商中统一开展此项增值不加价的贴心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简单的更换三滤或花费较长时间做汽车保养已经远不能满足需求,客户迫切需要更加专业的、全面的、高效的服务关怀。对此南京菲亚特从保养项目、操作流程和时间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和组合,推出双人快速定程保养服务,由2位保养技师在30分钟内,按照110个步骤,通过一次台架举升,完成全车检查及近40个重要保养项目的新型保养模式。与传统的服务保养相比,南京菲亚特双人快速定程保养优点是规范严、项目全、效率高。9月份厂家先后完成各经销商的专项培训和考核,选调训练有素的技师,划分专门的场地,配备专用的设备、执行专业的服务保养流程。该公司实行的双人快速定程保养,已将车辆保养时间从原来的一个小时左右,锐减为现在的20-30分钟,保养项目却增加了一倍,现已成为客户进4S店保养的第一选择。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助理张富志表示,“三分治,七分养”这句俗语在汽车上同样适用,只有注重日常保养,汽车才能保持良好性能,尽心尽职地为客户服务,南京菲亚特贴心推出的“双人快速定程保养”服务是该公司系统规划的服务提升举措,相信会再次提升南京菲亚特客户的满意度,让他们享受更加简单、快乐的有车生活。

  另据了解,南京菲亚特还正与来自欧洲最大的专业道路救援公司沟通,争取双方联网将全球最先进的道路支援体系率先引入国内,以进一步做好南京菲亚特客户的救援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