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四喜临门 “中华双星”回馈万元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华晨汽车获悉,为答谢新老用户对中华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华晨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盛‘四’庆典 万元回馈”的主题活动回报消费者。即日起购买“中华双星”中华尊驰、中华骏捷的用户,均可在店面获得价值一万元的豪华礼包,内有车辆美容、保险、配件等增值服务项目。

  本次“万元礼包”回馈消费者活动是中华轿车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回馈用户活动。从今天起全国消费者均可到就近的经销商店咨询详情,享受礼包优惠。据悉,此次如此大规模的馈赠活动主要是为庆祝今年中华品牌的四大喜事:中华新品迭出,中华酷宝、骏捷1.6L豪华版、尊驰经典版接连上市;中华连续8个月进入万辆俱乐部;中华轿车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中力摘“三星”,遥遥领先国内同级车型;“华晨之家”售后服务荣膺J.D.POWER前10名唯一上榜自主品牌

  近年来,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市场愈加细分,华晨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加快了自主研发新品的脚步,中华酷宝、骏捷1.6L豪华版、尊驰经典版的接连上市,无疑为青睐自主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震撼和惊喜,并提供了丰富了选择性。据7月30日J. D. Power发布的200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显示,华晨总分为815分,进入售后服务满意度排行榜的前十名。其得分与排名第一的奥迪相差13分,比业界的平均水平高出12分。随后,中华轿车在欧洲NCAP同等安全水准碰撞中取得了三星的成绩,这个成绩目前自主品牌在国际最高标准安全测试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品种、品牌、品质、服务等方面不断的提升,是华晨连续8个月中华品牌月月销售过万,进入“万辆俱乐部”的直接原因。为消费者提供“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中国精品车是华晨努力的目标,以上种种事实证明了华晨自主创新的信心及华晨的实力。

  据华晨方面解释,本次送万元礼包活动既是华晨汽车对支持与厚爱中华品牌的新老客户的回报,也是“中华双星”在国庆后为用户提供超值服务的一个新起点。华晨汽车一方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积极答谢消费者对“中华双星”的厚爱,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不断地与车主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完善华晨的品质、提升中华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